热点专题
 

“随曲就伸”系列三部曲

世界太极拳网 2011-3-10 13:55:13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随曲就伸》中国太极拳名家对话录三部曲

   “随曲就伸”太极拳名家对话录系列为著名学者、武术文化研究家余功保先生编著的太极拳研究专著,三部曲分别为《随曲就伸》、《盈虚有象》、《上善若水》,由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三本书通过与五十二位当代优秀太极拳家的对话方式,全面透视太极拳功、技、理、法、道,深刻解析太极拳文化元素和社会价值,涉及太极拳的方方面面。对话名家皆为太极拳杰出人物,包括了太极拳各大主要流派的代表性人物、太极拳研究专家和世界冠军等。

   书中各流派名家高手全面细致地分析、阐释太极拳的理论与实践,寓太极拳技术、理论、哲学文化于一体。详实描述从入门到高级的各个层次;主要内容包括练拳要领、拳论解释、内功心得、错误纠正、疑难剖析等方面。

   该系列图书文笔精美严谨,生动流畅,收录资料珍贵,配合大量写实图片,充分展现了太极拳的巨大魅力。该书出版后,引起海内外武术界强烈反响和广泛关注,并得到文化界的高度评价,影响迅速遍及许多国家和地区。全国众多主流媒体进行了推介与评论,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新闻机构均进行了重点报道,《中华武术》等专业刊物进行了多次宣传推荐。众多太极拳名家也将其推介为了解、习练、研究太极拳的必读佳作。该书兼具权威性和实用性,是太极拳学习、研究的珍贵文献,具有长期研读、收藏的价值。

   为配合该系列图书出版,使广大读者更加便捷、生动地了解掌握太极拳技术与理法,三部与同书同名的配套光盘也同时正式出版发行。

   《随曲就伸--中国太极拳名家对话录》

   本书对话名家包括李德印、杨振铎、乔松茂、门惠丰、崔仲三、冯志强、赵增福、钟振山、夏柏华、孙剑云、陈正雷、李秉慈等。全书约31万字,200多幅图片。定价28元。(配套VCD光盘,双碟装30元)

   《盈虚有象--中国太极拳名家对话录》

   本书对话名家包括陈龙骧、董茉莉、孙永田、周遵佛、吴图南、马虹、吴忍堂、吴文翰、曾乃梁、梅墨生、张全亮、陈思坦、张勇涛、马伟焕、翁福麒等。全书近50万字,300多幅图片。定价37元。(配套VCD光盘,双碟装30元)

   《上善若水--中国太极拳名家对话录》

   本书对话名家包括刘峻骧、阮纪正、赵幼斌、陈小旺、徐忆中、孔祥东、王海洲、胡凤鸣、张文广、白玉玺、贾朴、郝金祥、郝宏伟、王二平、李士信、和有禄、徐伟军、蒋家俊、高壮飞、周世勤、祝大彤、翟维传、田秋田、田秋信、田秋茂等。全书约46万字,300多幅图片。定价40元。(配套VCD光盘,双碟装30元)

   “随曲就伸”系列图书音像全套(三本书,六张光盘)购买优惠价每套165元。单本购买图书或音像依照定价。

   另付邮资(每次邮购10元)购买热线:010-84616699  84618689  Email:bowu@vip.sina.com

   也可登录博武国际武术网(www.21bowu.com)、“ 随曲就伸”官方网站(www.sqjs.net)购买。

   汇款邮购: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邮局24号信箱   收款人:王立红  邮编:100101 

   银行汇款:

   工行:6222-0202-0009-6437-138   建行:6227-0000-1201-0265-369   开户名:经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