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太极名家 “论拳”丽江

博武网 2011-1-24 14:50:54

 

  什么体育运动最适合丽江的慢生活,“太极”是个不错的答案。由丽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江市体育局、云南大港旺宝集团有限公司、丽江大港旺宝国际饭店承办的2010年中国丽江国际太极拳联谊会将于2010年12月22日至26日在丽江大港旺宝酒店举行。届时,数十位国内著名太极拳名家将亲临大会做精彩表演并与拳友共同探讨太极拳的技术和理论,市民可免费到场观看。据悉,今后这一盛会每年都会在丽江举行。

   在联谊会上,将举行太极拳、太极器械表演项目,各门派及国家竞赛套路的表演、各门派太极推手表演、中青年太极拳名师专场表演。国家武术研究院执行专家康戈武、杨氏太极拳大师杨振铎、陈氏太极拳大师陈正雷、武式太极拳大师吴文翰、武当太极拳大师游玄德、台湾太极拳家徐忆中等在国内外太极拳界享有崇高声誉的国家大师级太极拳名家将进行表演。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1980-2010中国当代太极拳三十年高峰论坛、中青年太极拳家发展论坛,各门派与会的太极拳名家从理论、技术、发展各方面进行论述,并在现场对技术动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