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太极拳名家谢志根老师喜收高徒

博武网 2011-1-24 14:57:38

 

  
太极拳名家谢志根老师喜收高徒
太极拳名家谢志根老师喜收高徒


   北京陈式太极拳第三代传人,北京陈式太极拳研究会副会长、著名武术家冯志强先生的高徒谢志根老师于2010年12月26日在北京喜收16名新弟子。北京武术院领导及各门派武林人士100多人参加了收徒仪式。

   到场嘉宾冯志强、程春和、张有峰、冯秀芳等发言,祝贺谢老师喜收高徒。谢老师新入门弟子及老弟子发言决心更加刻苦向老一辈武术家学习,继承和钻研老师的高尚武德和高超技艺,使北京陈式太极拳和传统武术文化发扬光大。

   谢志根老师,中国武术七段,自幼习武,1972年有幸结识著名武术家冯志强先生,并开始随冯老师习练北京陈式太极拳,中国武术七段。谢志根老师从1995年开始在北京日坛公园成立北京陈式太极拳辅导站正式开班授徒,从学者上千人。此次所收的16名新弟子,许多为著名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端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