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第七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推手比赛 正阳大春文武学校代表队战果辉煌

2018-10-29 14:06:47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推手比赛上,正阳县大春文武学校代表队战果辉煌:8人参赛,获得7金1银佳绩,并在无差别级王中王总决赛中包揽了前三名。

  
士气高昂的大春文武代表队
士气高昂的大春文武代表队


   据悉,第七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由湖北省武术协会、丹江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武当山武当拳法研究会、武当杂志社承办,世界太极拳网、武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等单位协办。武当国际演武大会自2012年启幕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本届大会不仅有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100多支代表队参赛,还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瑞士、挪威、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总人数突破3000人。

  
王虎(右)、李阿超(左)领取冠军奖杯
王虎(右)、李阿超(左)领取冠军奖杯


   在本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推手比赛上,正阳县大春文武学校代表队参赛8人,获得7金1银的佳绩。其中刘奥伟荣获80公斤以上级冠军,王虎获得75公斤级冠军,李阿超获得65公斤级冠军,张文鹏获得65公斤级亚军,余猛获得60公斤级冠军,叶雨润获得55公斤级冠军,侯紫威获得女子55公斤以上级冠军,王晶晶获得55公斤以下级冠军。

  
余猛(右)赛场与对手激战
余猛(右)赛场与对手激战


  
叶雨润领取冠军奖杯(右一)
叶雨润领取冠军奖杯(右一)


   更令人骄傲的是,本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无差别级王中王总决赛中,正阳县大春文武学校代表队包揽前三名。其中刘奥伟获得王中王总冠军,王虎获得王中王亚军,李阿超获得王中王季军。

  
收获满满
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