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靖州:展现国粹魅力 传承太极文化

2018-8-20 10:23:51

  
4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共同展示太极拳
4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共同展示太极拳


  
叶晓华现场展示了吴氏太极拳
叶晓华现场展示了吴氏太极拳


   为推广太极拳运动,提升怀化靖州县太极拳爱好者的技艺水平,8月15日,多位太极拳名家来靖州进行太极拳交流指导。

   2017年全国太极拳公开赛吴氏太极拳总冠军叶晓华现场展示了吴氏太极拳。

   叶晓华挥洒自如的一招一式,将太极拳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急缓相间、行云流水的拳术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大家眼前,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心的愉悦,获得在场太极拳爱好者的阵阵掌声。

   随后,靖州县的4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共同展示了太极拳。

   省健身气功协会会长黄平对大家动作演练进行了动作示范指导,耐心地回答每一位太极拳爱好者提出问题,并表示,会不定期地安排专业老师来授课,推广这项国粹。

   通过此次太极拳观摩学习,太极拳爱好者们对太极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精湛的拳艺,认真的辅导,生动的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太极拳爱好者张玲说:“收获很大,看到了太极高规格的表演和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让我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