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网络学院


岳阳市太极拳协会举行年会暨岳阳县太极拳协会成立

世界太极网络学院 2014-12-2 11:42:58

  11月30日,岳阳市太极拳协会举行年会暨县太极拳协会成立大会在岳阳县体育馆隆重举行。岳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余泽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生,副县长周里,县政协常务副主席陈明出席,来自全市太极拳协会的20支队伍、近600名太极拳爱好者踊跃参加。

   余泽世为活动开幕致辞,县体育局局长李君梅致欢迎词,市太极拳协会会长周汇川就全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工作作总结,并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活动中,余泽世及市太极拳协会会长周汇川一同为岳阳县太极拳协会成立揭牌,县太极拳运动协会第一任会长孙党刚作表态发言。

   近年来,岳阳县太极拳运动爱好者自发组织开展了很多场次的活动,2013年组织队员参加湖南省第四届太极拳锦标赛,荣获1金、2银、1铜的好成绩,2014年参加湖南省第五届太极拳锦标赛,荣获3金、7银、13铜的好成绩,并且在全县各乡镇积极开展太极拳交流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太极拳爱好者参加。目前全县已建立18个太极拳辅导站,拥有正式注册会员91名。

   仪式结束后,各县市区太极拳运动协会各辅导站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陈氏太极、杨氏太极、柳庄太极、太极剑等系列表演,他们的表演让所有观众充分领略了太极拳柔中寓刚,含蓄深邃的内涵,以及优美自然、典雅端庄的独有魅力。